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特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玻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明人靜的夜晚,有一個犯罪嫌疑犯被一塊玻璃撞倒了,頭上長了一個包.周圍發出警報聲,住在附近的居民被發出的警報聲吵醒了,都紛紛來到這裡.報警的不是保安,而是撞倒犯罪嫌疑犯的一塊玻璃!這種玻璃叫"自動隱形防盜玻璃".它使用在博物館,珠寶店……

    有人想,如果玻璃能自動開關、拉升就好了!這種玻璃早就有了,就是"遙控玻璃".在你出去時或睡覺時忘記關玻璃,可以用遙控關玻璃.

     噪音像一位無影無蹤的影身先生.如果你想聽音樂時,可以用"小樂曲玻璃".這種玻璃可以讓噪音變成優美、好聽的樂曲.

     盲人如果也知道時間就好了! 它就是"水花香玻璃".這種玻璃能發出水果味、花味.如,早上八點是草莓味,中午十二點是荷花味,傍晚六點是香草味.

      在研製這幾種奇特玻璃時,發現了很多奇迹.

您正在瀏覽: 奇特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