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葫蘆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葫蘆的對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葫蘆的對話

一個月前 ,外婆幫我把葫蘆籽均勻地埋在花盆裡。我對小葫蘆籽說:“ 你快快發芽吧,我想和你做好朋友!”小葫蘆籽靜靜地躺在花盆裡,一聲也不吭。

半個月過去了,小葫蘆籽長出了兩片嫩嫩的綠芽兒,像剛出生的嬰兒。它好像在對我說:“大哥哥,我可愛嗎?”我興奮地對它說:“你真可愛,真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小葫蘆芽已經長出了四片葉子,葉子的顏色由淺到深,就像小姑娘扎了幾根綠色小辮子。它好像在對我說:“外婆對我可好了,天天喂我喝水、喂飯,每天給我增加許多營養,你看經過外婆的精心照料,我是不是長得更漂亮了?!”,我高興地對它說:“你長確實很漂亮,到那時你長大了,全身長滿了茂密的葉子,結滿了許許多多可愛的葫蘆娃時,將會變更加更加美麗了。”它高興地笑了。

你們知道嗎?世界上的植物都跟我的小葫蘆芽一樣,都是有生命的,我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做一個充滿了愛心的人。()

   安徽省黃山市屯溪區柏樹小學二(一)班吳天哲

您正在瀏覽: 我與葫蘆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葫蘆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