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夏系列】殺手深淵(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系列】殺手深淵(1)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淺夏系列】殺手深淵(1) 標籤:淺夏作文 深淵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揚州*怡紅閣】 

  “樂影!還在幹嘛呢?還不快來招呼客人!”怡紅閣的老闆娘桃三衝著樓上嚷嚷。“來啦!來啦!怡紅閣第一次開張,我還不得好好打扮打扮?”怡紅閣的“一姐”樂影終於現身了。“我說樂影,聽小二說,大家可都是為了你才到咱怡紅閣來的啊!這回,你可要好好表現表現!”桃三吩咐道。“三娘,誰不知道我們怡紅閣是賣藝不賣身啊!你不就是讓我唱幾曲小調么?這有什麼難的?我樂影至少也見過世面吧,三娘,你就別小瞧我啦!”樂影一邊從樓梯上走下來,一邊將首飾戴好。桃三說:“樂影啊,你不說我也知道。可是,揚州小曲大伙兒不都是聽厭煩了么。所以啊,小曲呢,咱就不擺弄了。你呀,琵琶不是彈的挺好的么?今兒晚上,就給我好好彈一彈!”樂影抿了一口茶,道:“三娘,我也知道大家聽小曲聽厭煩了,但是,咱們怡紅閣彈琵琶的多了!我又只會彈那麼幾首,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把我的寶貝古箏拿出來啊?”“誒!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對對對!今兒晚上,你照樣壓軸,但是不彈小曲。咱呀,今天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怡紅閣的小姐們是真的多才多藝!”桃三聽得高興極了,“樂影,把姐妹們都叫出來!讓她們把看家本事都給我拿出來!馬上咱這怡紅閣就正式開張啦啊!”“好嘞!我這就去她們的閨房!”樂影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了樓。 

  沒一會兒功夫,整個怡紅閣里就站滿了人,不過都是怡紅閣內部的人。“大家逗聽好了!咱們怡紅閣馬上就要迎來開張儀式啦!你們都給我把妝畫好點,首飾戴好點,衣服呢,就像樂影這樣的啊!”桃三站在大家面前,開始了“訓話”。話音剛落,怡紅閣“六小花旦”之一的霄瀟不解了:“三娘,你說都像樂影姐姐那樣穿着對嗎?可是,樂影姐姐衣服的款式是量身定做的,我們沒有她這樣的款式的衣裳啊!”“傻瀟妹,三娘的意思是,我們要把衣服穿的好看一點,漂亮一點,亮眼一點。而不是要穿和我衣服一樣款式的裙裝啦!”樂影站出來解釋道。“恩。對了,怡紅閣里啊,還是樂影最懂我的心思啦!”接着,桃三吩咐雜役準備開張。 

  【揚州*怡紅閣街道】 

  “喂!你踩着我腳啦!”“誒!這位公子,你平常走路是不看路的嗎?到處亂竄,很容易撞到別人的!”“要你管啊!知道我要是誰嗎?我可是張大帥的兒子——張從,張公子!知道我幹什麼去嗎?我要去怡紅閣看美人去的!你要是誤了本公子時間,我將你必斬無疑!”“哦!張公子啊,恕小人走路沒長眼睛,有眼不識泰山,撞到了,惹怒了張公子您。望公子大人有大量,不跟小的計較!”……這就是在怡紅閣開張那天的後來簡稱“怡紅閣街”所發生的大小事件。不過,這些事件主角都有同一件事要辦,那就是到怡紅閣見美人。 

  只見張從後面跟着十幾個虎背熊腰的家丁,即使是武功還算高的的人也不敢輕易去冒犯,當然除了鐵麵糰的人和黑衣社的人之外。“挖!真的是好漂亮啊!”“是啊,聽說她們是從京城來的能不漂亮嗎?”“公子,可否允許屬下等人也去怡紅閣看看美女啊?”張從和他的家丁站在怡紅閣樓下,抬頭仰望正站在樓上欣賞開張節目的怡紅閣各小姐。“好好!隨你們的便!只要不打擾本公子雅興就行啦!”張從揮了揮手。“謝公子!”張家家丁謝過他家公子后,就分頭散了。 

  沒一會時間,怡紅閣的大門打開了,張從和人們像潮水一樣湧入了這個有着“賣藝不賣身”規矩的青樓。但就在此時張從的危險也就隨之而來…… 

   

  究竟是什麼危險在等待着驕傲的張從呢?下集精彩繼續!

您正在瀏覽: 【淺夏系列】殺手深淵(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系列】殺手深淵(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