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了雙“膠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雙“膠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有一次下大雪,我步行去上學,感到腳底透着涼氣,腳凍得像貓咬得一樣,非常難受。我想:該怎麼辦呢?我想了一會兒,我意識到涼氣是從鞋縫裡透過來的,只要把鞋縫堵上不就行了嗎?於是,我到街邊的商店門口撿了兩隻方便袋,把它們套在我的兩隻腳上,過了一會兒,我漸漸感到我的腳熱乎起來了。 

  有了這樣一雙“膠鞋”,我就撒開腿在雪地里跑起來,雪粘在我的鞋上,卻沒有把我的鞋子弄濕。我穿着這雙特殊的鞋,坐在教室里,整個上午都沒有感到凍腳。 

  回到家后,我把這事告訴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很高興地表揚了我,說:“你真的長大了,會照顧自己了。”我聽了以後,心裡甜滋滋的,我暗想:我長大后還要當個發明家哩!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雙“膠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雙“膠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