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 標籤:利益作文 雙眼作文 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誘惑,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我認為金錢是最大的誘惑之一,有很多人認為有錢能完成所有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有錢並不會開心,其實人不用那麼的有錢,只要可以讓自己和自己的親人吃飽喝足,用錢來做一些休閑娛樂的事情度過整個人生,這才是最開心的事情吧,如果有了太多的錢,就會覺得自己怎麼掙錢也不夠,也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些錢,於是就有了奢飾品,過上了奢華的生活。可是這樣真的很開心嗎?

  說到人的利益,與他脫不開關係的就是權力和地位了。人的本性就是這樣,希望能夠操控別人,居高臨下,可以讓很多人為自己辦事,享受普通人需要通過很大的努力但是自己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辦到事的能力,喜歡指使別人的感覺,就算指着對方的鼻子罵,就算他心裡有多少怨恨,也只能埋藏在心。但這種快樂了嗎,如果你看到別人的家庭其樂融融,你好朋友開懷暢飲沒有芥蒂,談論着自己成功之路上的辛酸史,會不會覺得權利和地位並沒有曾經想的那樣的好。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金錢權利地位,這些都不是你拋開幸福生活的理由。人生真正的樂趣在於有美滿的人生,即使路途布滿荊棘,人生最開心的,是努力過後的成功,誰敢說不是越艱難的事情,成功后就越開心呢?人生需要嘗試,需要克服困難,如果一路風順,這樣的人生豈不是無聊至極,人生如戲,需要情親,友情的點綴充實,這樣的人生才最美好。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才能享受美滿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被利益蒙蔽了雙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