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櫻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了,櫻花開了,媽媽帶我去植物園看櫻花。進植物園的路好長,我走得腿都酸了。爬上台階以後,我看到這裡有好多的樹,鬱鬱蔥蔥的。起風了,烏雲遮住了太陽,還好媽媽帶了傘。我一直跑在媽媽前面,這時候卻突然有點害怕了,返回去,拉住媽媽的手。

  我們爬完台階,沿着山路走了好一會兒,我看到一片花,媽媽說這是鬱金香。我高高興興得跑過去,卻看到只有一小片開了,其他的都枯死了。鬱金香的前面是一個風車,旁邊有一頭陶瓷的奶牛。我騎在牛背上和奶牛風車合了影。

  我們又繼續向前走,終於走到了江邊,看到了櫻花,櫻花的花瓣好小,一陣風吹過來,花瓣紛紛揚揚撒下來,就像下雪一樣,美極了。我站在櫻樹下,伸出小手,希望能接住一些落花,媽媽卻咯咯得笑我。

  我害羞得跑過去,抱住了櫻樹的樹榦。

您正在瀏覽: 看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