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陣風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陣風的旅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風的旅行

  風來了,溫暖的,舒爽的,她輕輕的,悄悄的,背着五彩的旅行包,拖者雪白的長裙,要去哪兒呢?誰也不知道,她悠閑地漫步在祖國的土地上,沉重的背包里還裝着五花八門的禮物,這是要送給人們的。

  風的第一個定點是昆明,她剛一來到這兒,就被這春意盎然的美景吸引了:天空一碧如洗,到處鳥語花香,碧綠的草木,湛藍的湖水交相輝映,彷彿是一個畫家用他神奇的畫筆描繪了一幅天然的美景……

  看到這兒,風兒也忍不住了,她從鼓鼓囊囊的背包里取出了幾桶顏料,蘸着碧綠色,大片大片興緻勃勃地刷着綠草地,幾隻蝴蝶也飛向草叢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條巨大的綠綢緞上綉上了只金黃的蝴蝶,分外奪目。風兒越刷越起勁,草綠花紅,天藍雲白……當她大功告成時,顏料桶也所剩無幾了。人們都瞪大眼睛欣賞眼前煥然一新的景象,歡樂無比。再看風兒自己,雪白的長裙也被染得五彩繽紛了。

  顏料沒了,風兒的旅行包輕多了,她的腳步更快了。當她經過哈爾濱時,不禁緩緩停下了腳步;道路上潔白無瑕,莊稼地里的植物都蓋着一條厚厚的“棉被”,城市一片銀裝裹素,這是怎麼回事?正當她好奇間,頭上忽然飄來一片白花,剛落到手心,瞬間就沒了蹤影。啊!原來是雪花,下雪了!

  在一片冰天雪地之間,風兒興奮極了,人們娛樂之處,還能不時看到用冰雕刻製成的裝飾,在燈光的照耀下,五彩閃爍,晶瑩剔透。風兒還在冰滑梯上滑了一圈又一圈,冰涼至極,多麼別具一格!

  此刻,風兒從她的旅行包中,取出了一瓶泡泡水,她輕輕一吹,無數個透明的小泡泡便你爭我奪,一涌而出,飛到冰雕上,落在人們頭上……到處亮晶晶的,一閃一閃,彷彿許多頑皮的小娃娃在眨眼睛呢!“太美了!”人們呼喊着,風兒望着自己的傑作,開心地笑了。

  離開哈爾濱,風兒不禁發出一聲感慨:“祖國真美啊!”想到這兒,風兒把一包包禮物都拋向了大江南北,送去美好的祝福,她決定要把自己奉獻給大家,於是,她搖身一變,化作了無數縷微風,飛向祖國各地,漸漸遠去……

您正在瀏覽: 一陣風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陣風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