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菜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童年趣事,而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小時候第一次買菜的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在客廳里看電視,我在房間里玩。到了中午,媽媽發現家裡沒有西紅柿了,便把我叫了過去,遞給我兩元錢,並對我說:“賈婧,今天你去買一些西紅柿來,你見過我買菜,應該會買……”我聽說讓我去買菜,頓時欣喜若狂,因為我還沒獨自買過菜呢,沒等媽媽說完,就說:“知道了,知道了!”接過錢就跑出家門,也沒聽清媽媽說了些什麼。

  走出家門,我突然想起來,我都忘了買菜到哪裡買了。我想,平常爸爸媽媽常讓我到樓下的小商店裡買鹽或者拿牛奶,那應該到那兒買。於是,便邁開腳向那兒跑去。到了商店門口,我大聲地對賣東西的叔叔說:“叔叔,我買西紅柿!”叔叔一聽,愣住了,我又重複了一遍。聽到我的聲音后,叔叔和藹地說,“小朋友,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我明知買菜不一定是在這裡買,卻壯着膽兒說:“是媽媽讓我來買的。”叔叔又說:“你買西紅柿應該到菜場去買呀!”我不太敢說是我記錯了地方,便硬着頭皮答到:“我記得媽媽是讓我到這兒來買的。”叔叔沒有辦法,只好讓他上初中的女兒帶着我去菜場買。其實,菜場就在離商店不遠的地方,拐一個彎就到了。

  這件事真有趣,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買菜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