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自古以來有多少文學家讚美它。它的辛勤,智慧和為別人服務不求回報的精神更讓人敬佩。

  有人說,辛勤的蜜蜂沒有時間悲哀。是啊!我們人類也要學習蜜蜂的那種精神。做什麼事,只要努力了,就有收穫。相反,你不努力,就會失敗。

  蜜蜂的生命很短暫,但是對於蜜蜂來說,卻很充實。工蜂的一生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從沒有好好歇息下來,喘口氣。因為它們知道他們的一生很短,不能浪費一分一秒。而我們人類卻大大不同了,有些人整天吃喝嫖賭,花天酒地,玩世不恭。

  蜜蜂的體型和蒼蠅差不多大小,但是它們卻遠遠勝出蒼蠅。它們用汗水換來的蜜慷慨地獻給人類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蜜蜂是靠眼睛來認路的,據說,有一位科學家把10隻蜜蜂放到1000米以外的空地上,三天後,居然有7隻回家了。因此,實驗大大證明蜜蜂是用眼睛認路的。

  蜜蜂,我愛你的勤勞,智慧和團結。

您正在瀏覽: 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