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蜜蜂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吸引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自然中有千百種動物,有許多動物是勤勞的“農民”;有些動物是破壞大自然的“壞人”;而有一些勇敢正直保護大自然的動物被稱為“英雄”。而蜜蜂這個平平凡凡、常見的動物吸引了我。

  有一次,爸爸帶着我和妹妹去一個離市郊很遠的地方——花盆栽觀賞區。走進觀賞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玫瑰花,鮮紅鮮紅的,可好看啦。接着我看見成群的小蜜蜂爭先恐後地往玫瑰花那個方向飛去。到了之後,小蜜蜂們各自分工,一個個地踩在玫瑰花的“頭頂”,它們似乎在採花粉。采完之後,我彷彿看見它們洋溢着笑臉飛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跟上去,當他們的“新成員”。我跑得很快,一眨眼就到它們的l甜蜜小屋了。小屋圓圓的、金黃色像美味可口的菠蘿。我不敢靠近它們的小屋,因為蜜蜂的身體後部有一個貌似針頭的尖尾,要是惹怒了成群的蜜蜂,我肯定遭大殃了。勤勞的蜜蜂採的花粉帶回家之後就變成甜甜的蜂蜜么?說實話,我還真不知道,我沒有去詳細了解。但是我知道蜜蜂釀的蜂蜜用水泡來喝,會很有營養。但是不要喝太多,蜂蜜甜甜的,喝太多會變肥。

  蜜蜂讓我想起在農田裡,整天勞累地種菜的農民,蜜蜂就是他們的一半,蜜蜂為人們服務。在動物中“最佳一等”的農民就是蜜蜂啦!

  你們一定看過蜜蜂把,一定被它們的可愛和勤勞的心態給迷住了吧。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蜜蜂。

  四年級:李凱琳

您正在瀏覽: 蜜蜂吸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