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讚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讚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讚歌 

  近了,2008年的聲音更近了, 這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隨着新年的腳步將近,我們用最誠摯的心和真情的讚歌為你們祝福。 

  寒暑交送,萬象更新,一瞬間歲月的年齡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一個圈圈,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祝你們鼠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 

  同學們,憶往昔寫讚歌展未來。每當我們踏着晨光走進令人心馳神往的課堂,一種無以言狀的激動在我們全身蕩漾。作為一名學生,我深愛着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我喜歡每一個方塊字,每一個英語單詞,每一個數學式,每一塊陸地和海洋等自然圖片,在知識的迷宮裡我們品味着創造的樂趣,我們探索着真理,我們尋求着夢想,和太陽一起出發,我們要創造人生的輝煌。 

  每當我們踏着星光離開課堂,回頭凝望,每張課桌上都留下我們奮鬥的詩行。 

  老師,您為了我們,歲月己使您兩鬢染霜。您默默無聞,您辛勞有加,您兩袖清風,您就不曾後悔過嗎? 

  老師,您說您還有一個夢想,就是讓您的學生走遍大江南北,遍考全國名校。 

  老師,您常說,是花兒就讓她盡情綻放,是鳥兒就讓她展翅高翔,在學校,我們完善了人格,張揚了個性,培養了特長,到放飛的時候,我們就有了一雙搏擊長空的翅膀,但不管飛到哪裡,您都是我們最牽挂、最景仰的人;永清小學是我們學習成長的地方,最魂牽夢繞的地方。 

  五年的彈指一揮,流動的是一批批學生,不變的是我們的校風,是我們崇高遠大的理想。 

  2008,綠色的地球村將迎來又一個全人類的體育盛典,火紅的聖火走進了一個古老的東方國度,屆時,我們,所有的炎黃子孫將高唱同一首歌,歌唱我們的祖國。 

  我們期待,我們期待着快快長大,不久的將來譜寫自己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新年讚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