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那個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那個阿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去"鵬記"吃早點.

  媽媽給完錢之後,我和她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這店的生意可火了,擠也擠不進去,就連一隻蚊子也進不去.過了一會兒,一位阿姨手拿着兩盤腸粉過來了,那位阿姨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彎彎的鼻子,紅紅的嘴巴,不胖不瘦的身材.

  然而在這時,只聽見桌子上一個玻璃杯"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這都怪我太粗心了,媽媽看見了,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這孩子做事總是粗心大意,實在是對不起呀."只見阿姨微微一笑說:"沒關係,我把這些碎片掃一掃,免得傷人."

  旁邊的人都說這位阿姨服務很好,過了一會兒,那位阿姨又出現在我眼前,只見她又拿出了一個玻璃杯和一個茶壺.阿姨給我倒完水后,我喝了一口,就像在喝蜜水一樣甜.

附:這就是姍姍期中語文考試的作文,據說是全年級唯一的滿分.

  爸爸點評:這是一篇將生活場景與作文範文(打破杯子)結合的作文.文章的前半部,來自於生活實踐:媽媽帶她去這家吃過腸粉,早餐生意的確火爆;育德街一家手抓餅店剛開張時,很多人排隊去買,媽媽告訴她,這叫生意很火!她將"可火了!"用在此處非常貼切;對阿姨形象的描寫,她是以媽媽為模型的,媽媽問她:我是那個樣子嗎,我是彎彎的鼻子嗎,她將鼻翼描寫成"彎彎的鼻子",顯示一個小孩子的視角.更出彩的地方在於:"就連一隻蚊子也進不去1"------出乎我們大人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那個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那個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