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是喜歡那個角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喜歡那個角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就喜歡那個角落,那種傷感的眼神,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心中也會泛起一種說不出的心傷。

  到了那個地方,我總會帶着一支筆,一個盒子,一個本。我就想把自己想的說有彪悍的邏輯,腦子裡浮現的東西都記下來,回頭看看都別有一番樂趣,有時我會覺得自己像一個傷感詩人,總在別人垂頭喪氣的時候說出那麼一句話。

  我最喜歡,在角落裡看着手機,聊着QQ,吃着零食,儘管自己有多孤獨,我也不想打擾每一個人,當敲三下門,家裡明明有人時。卻不開門,這是心裡的滋味也很苦楚。所以我自己就學會了一個人,一個人的世界。是很好的,但是有的時候需要一個溫暖的依靠的時候,常常只有自己安慰自己的份,沒有朋友的滋味,在我這個年齡可能沒有幾個能體會得到的吧!

  但是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背叛,沒有憧憬就沒有失望。

  所以不要像我一樣,獨自一人看世界,獨自一人在角落裡,默數着花開風落,孤獨終老。

  初二:加油為了你

您正在瀏覽: 就是喜歡那個角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喜歡那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