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副剪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副剪紙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栩栩如生,形象生動,活靈活現的剪紙,我都會為它編一個故事。

  今天,我就看到了一副美妙絕倫的剪紙。我不由得編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小山村,原本村子種莊稼種得很好,但是自從下了場大雪之後,村子里變得一塌糊塗,原本的花兒、草、樹都枯萎了。村長的女兒維爾雅知道是大地之神弄的,便去找大地之神說理。她對大地之神說:你好,我是村長的女兒,我想請你把村子變回原樣,只要你把村子變回原樣,我什麼都答應你。大地之神想試試維爾雅是不是真的有誠意,就對她說:小姑娘,我老了,頭髮全白了,皺紋也出來了,只要你把皮膚和頭髮給我,我就把村子恢復原樣。維爾雅誠懇的說:我願意。大地之神叫她閉上眼睛,一張臉就發現自己成了老太婆,但她看見村子變回原樣了。“小姑娘,喝下這三碗神水,你就能恢復容貌了。”大地之神在她面前說。

  維爾雅喝了神水,一照鏡子發現自己真的恢復了容貌。

  看到這些剪紙不但惟妙惟肖,背後都有一個故事,這就是我喜歡的剪紙。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副剪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副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