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呼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得很幸福,在大森林裡安家,我有一群好夥伴,它們有松鼠哥哥、野兔姐姐,喜鵲等,每天和它們一起唱歌、捉小蟲子,日子過得非常快樂。

  突然有一天,一大隊人帶着電鋸到這片美麗的森林裡來砍伐樹木。那些人一個個面目猙獰,非常可怕。“隆”!“隆”!數以萬計的樹木在電鋸下紛紛倒地,過了一會兒,樹木成了光禿禿的,樣子十分凄慘。我的夥伴們嚇得東逃西竄,從這時起,“我”就成了無家可歸、孤苦伶仃的小鳥了。

  而這突如其來的打擊,給了我當頭一棒,也使我這幼小的生命受盡了痛苦,因為我知道,從此“我”就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可愛的大樹朋友,失去了幸福。

  我落在一棵樹樁上,看着眼前的一切,曾經那茂密的樹林,唧唧喳喳的歌聲,現在已離我遠去。

  與我同在一片藍天下的人類啊!你們可知道,森林是我們地球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亂砍樹木將會造成水土流失,環境惡化,也會讓沙塵暴有機可乘。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我們地球上的生命,請愛護地球,保護環境。我們的幸福不只在於豐衣足食,也在於碧水藍天。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