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記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記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的記號

寧安市實驗小學  二年一六班  王?雯

 

  我的媽媽長得並不漂亮,但她的眼睛像老師的眼睛一樣嚴格,我有不對的地方和缺點,她都會幫我改正,媽媽的每一個笑容都像一句溫柔的話,溫暖着我幼小的心靈.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愛的記號,這個記號不僅留在我的衣服上,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那天晚上,我要睡覺了,媽媽卻在燈下為我織毛衣,第二天早上,你睜開眼睛看見了一件紅色的毛衣,那是媽媽昨晚給我織好的。我穿上織好的毛衣上學去了,我在學校不小心把毛衣刮壞了,我都沒在意,晚上我放學回家,脫下毛衣並把毛衣刮壞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不僅沒有說我,還為我補毛衣。看着媽媽吃力的樣子,我感到很後悔。我想:我沒有珍惜媽媽辛苦為我織的毛衣,還把毛衣弄壞了。媽媽一針一線的補毛衣,這件毛衣上留下的是一個愛的記號啊!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

媽媽的愛比海深,媽媽的愛是無邊的,就像一望無際的草原,媽媽的愛像一盞燈,照亮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記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記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