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大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大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洛的網》這本書是媽媽在我九歲生日時送給我的。讀完這本書,我懂得了要無私奉獻。這本書主要講了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的故事,因為夏洛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成功救了小豬的生命。所以小豬和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就在小豬在集市的大賽中贏得特等獎時,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夏洛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小豬威爾伯的幸福,夏洛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

  但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為了一點兒小事而斤斤計較。有一次,我和同桌發現地上有一個小紙片,我們都不想為班級扣分,但誰也不願意撿起來丟掉,於是吵了起來,差點大打出手,還絕交了。要是雙方都退一步的話,不就化解了矛盾嗎?退一步,海闊天空。

  難道作者就是寫夏洛無私奉獻嗎?不,不是的,它還告訴我們:人與人要多一些寬容和理解,還要珍惜友誼,“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有一次,我在走廊上玩危險的遊戲,朋友過來勸我不要玩這個遊戲,結果我像沒聽見似的沒理他,最後犯了大錯,可見朋友的勸告多麼重要.

  還有一個令我感動的地方:夏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依然堅持生出了許多的卵,我們要學習夏洛堅持不懈的精神。要是你一件事馬上就要完成了,可你卻放棄了,這樣你無論什麼事,都做不好的。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就可以織成愛的大網,如果人人都奉獻,世界就會無比好,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大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大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