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母愛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撕扯着嗓子;雨,打着路旁的水窪......

   又是個無聊的周末,雨和風的來到加深我心中的寂寞。“無聊”我發著嘆息,雖然,電腦屏幕上的武士揮舞着大刀,但他的熱血與激情卻與我背道而馳。看着人們稀稀拉拉的走着,我卻覺得很好玩,“下吧!“我看着這一切,說著,“喊什麼呢?”媽聽到了我的話。“沒什麼”我解釋道。

   嘩!雨爆發了,看着人們都在逃,我想:我也下去玩玩。去,不說干就干,我拿着傘沖了出去,不管媽的勸阻。我頂着傘,站在那裡。“真好!”我說了一句很荒謬的話,可能我是天生的悲觀者吧!雨擊打着傘,風中,雨傘不停搖晃,雨水時不時打在我的身上,涼颼颼的感覺真美,我頂着強風走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風一大就會把我的傘給吹走,但我不怕!水濺在我的褲腳上,風的呼嘯激怒着我!

   風大了,雨猛了,我索性把傘收起,讓雨打在我的臉上,讓雨侵蝕我的身體。我在雨中奔跑......之後,我在屋檐下站定,這時我的腦子漲漲的,不知在想什麼!

   冷!我的神經中冒出了這樣一個字,我好後悔,但雨不留情,我捲縮着,等待着奇迹!“啪!”水花濺起發出聲音,誰!我好像看到了曙光,可是我的全身發燙,一下子倒在地上,我只隱隱看見一個人走了過來!

   .............

   身體好痛,我醒了過來,我已躺在了床上,媽在撫摸我的頭,屋子裡都是藥味,什麼?我怎麼......媽看到我醒了很激動,急忙說:"不要動,你發了高燒!”原來........我看見媽的頭髮散亂着,衣衫不整,她,我心裡酸酸的,什麼也不敢再想,我怕抑鬱不住自己的情感,便倒頭睡去

   ............

  之後,我在也不會怎麼傻了,我不但為了自己,也為了她!

  

  

您正在瀏覽: 愛,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