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空剛露出一絲魚肚白。在一個小巷的盡頭,立着一白一綠兩個垃圾桶,他們倆正說著悄悄話。 

  白垃圾桶說:“現在人們生活好了,我們也吃得更飽了!”“是呀,吃的也更高檔了!以前只有爛菜幫子、魚骨頭什麼的,現在儘是蛋糕、餅乾、麵包……有一次我去垃圾處理廠,哪裡還有好多我沒吃過的好東西呢!”綠垃圾桶回應道,“對了,每天都有一個小胖子來我這扔東西。有一次還扔了一個紅富士蘋果,一口未動,可甜了!”“唉,這不,又來了。”白垃圾桶向巷外一瞅,嘆了口氣,說。 

  只見,小胖子拉着一個瘦男孩的手,向垃圾桶走來,邊走邊說:“我媽媽每天早上都叫我吃麵包和牛奶,我都吃膩了!”“我也是呀!”瘦男孩說。“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我試過很多次,從沒失手過!”小胖子神秘地說,“你每天早上多睡會,一起來就說時間不夠,喝完牛奶抓起麵包就跑,出門后便把麵包扔進垃圾箱,這樣就行啦!”“這種方法還說得出口!”白垃圾桶小聲地說。綠垃圾桶吼道:“你們不應該浪費糧食,要知道‘粒粒皆辛苦’呀!你們真是不知羞恥!”兩個小男孩都低下了頭,臉紅得像大蘋果,齊聲說:“我們不會再浪費糧食了!” 

  後來,兩個垃圾桶的肚子漸漸癟了下來,他們卻越來越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