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買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買菜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起床,看着明媚的陽光,也不禁心曠神怡啊!媽媽在昨晚便告訴我讓我今天去買自己喜歡吃的菜,看着手裡拽着的50元鈔票不禁有點躍躍欲試。我穿好衣服,拿着菜籃子,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上了菜市場。在市場里人來人往,空氣中瀰漫著各種各樣的腥味,讓人不禁想要捏緊鼻子,不去聞這噁心的味道。我來到菜攤子前,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玉米,還有西紅柿,稱完斤兩后,我付完了錢,繼續向菜市場深處進擊。在肉食店前買了自己喜歡的排骨還有魚丸,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回了家。

  回到了家,看着自己的成果,心裡甜滋滋的,向父母炫耀着,好像自己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一般自豪,我也在心裡認定,自己是個小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買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