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兔到樹林里去玩。那可是他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一個人到樹林里去。樹林里很潮濕生長着很多植物。他碰到了一頭大奶牛,嚇得他驚慌失措。大奶牛慈祥地告訴他,這裡的草很嫩,小兔吃了會長身體。來到池塘,碰到了小鴨子,小鴨子嘎嘎說:“小兔,你願意和我一起玩嗎?”小兔高興地答應了。小鴨子叫來了小青蛙,和小兔一起玩耍。小兔在夏天的池塘邊玩了一下午。小兔該回家了,他告別了池塘邊的朋友們。

   在回家的路上,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馬上躲到一棵樹下。但雨很久都沒停。小兔忽然想到大蘑菇可以當雨傘,他就在樹下拔一株最大的蘑菇,把它撐在頭頂,咦,這下可以歡快地回家了。走出樹林是一片綠草地。他看到一些小蝴蝶小蜜蜂,在大雨中艱難地飛着,雨水打在他們的翅膀上。他們飛得搖搖擺擺。小兔連忙招呼他們飛進他的傘中。小兔為了不讓這些小夥伴淋濕,他自己的衣服也淋濕了。但他自己還沒感覺,到家裡才發現他的衣服濕漉漉的。他把濕的衣服脫下來,自己洗了,曬上。太陽來了,他翹起了大拇指,說:“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