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書奇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書奇女 標籤:天書奇談作文

  玉帝大怒!發兵追捕,太上老君連忙阻直,說:"您先別忙,先聽我說天書本性善良應該不會做什麽傷天害理的事呀!""不行,天有天法,家有家規,不得違背,不然拭問誰還會把天庭放在眼裡,後果將不堪設想呀!到那時三界必定會大亂,就會一發不可收失," 大臣齊聲叫道:"玉帝聖明啊"  

  現在龍兒正在凡間玩耍嘻戲呢!  "啊!哈哈,真好玩,爺爺,這是什麽呀!""是蝴蝶呀!" 太漂亮了!  天上 發兵追捕!玉帝一聲令下,發動了十萬天兵去!這可真是興師動眾呀! 

  現在,龍兒還不知道這一切,不過躲是躲不住了,就得去面對,不過大家別擔心,龍兒也是會武功的哦!還很高呢!有三萬年呢!  天上烏雲密布,看來是天帝動怒了呀!龍兒小心哪!天兵天將已經來了,可他們打不過龍兒,可惡他們竟然捉來老爺爺做人質用此辦法來逼龍兒束手就侵!"龍兒他們要抓你,快走別管我""不行",經過了幾番周折,龍兒被捕!  把龍兒帶上來,不過玉帝見龍兒美麗可愛反道心軟了,龍兒金黃色的披肩長發,帶着淺綠色的髮帶,一雙紫色大眼睛瞳瞳有神,身穿淡粉連衣裙,能賽過天仙容貌!又看龍兒有情有義就放了她!]  爺爺,我回來了,玉帝真是個好人不真是個好神. 對呀孩子你能回來全靠他法外施恩哪!倆人感動得淚流滿面,同時二人便對玉帝感激盡了!  

  這時一陣紫風吹過`````````````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