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節,我早上7點鐘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先去中國抗日戰爭紀念館然後再去北宮國家森林公園。起床吃完早點后我就下樓等車了。

  到了中國抗日戰爭紀念館之後,我們玩了一會兒,老師就帶着女生18人和男生17人到紀念館重溫入隊。開始獻花時,我和媽媽一人拿白色菊花一人拿黃色菊花,獻完花后我們參觀了紀念館,並且觀看了一場半景畫電影,了解到了一些抗日戰爭爆發時的情況。

  我們還要前往北宮森林公園。到了之後我先找了一個地方吃中午飯,我和一些同學在石頭上吃了飯。我們的飯真豐盛啊!吃完午飯後一步一步朝山上爬去。到了動物園我們餵了鳥又餵了馬、羊……我們就開始下山了。下山後我們每個人都發了鉛筆盒,我們高高興興地去認領一棵小樹。我選的是一顆健康挺拔的柏樹。我把寫有我名字的小牌掛在了小樹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翠微小學二年級:李柯馨

您正在瀏覽: 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