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海  

  下午,我們一家人乘坐珊阿姨的車向海邊出發了!  

  來到海邊,只見炎炎赤日下藍藍的海水閃閃發光,本以為我們來得早,但海灘上早已熱火朝天了。我來不及等大家換好泳衣就一手拿起游泳圈一手拉起爸爸往海里趕。  

  這是我第三次玩海了,也算積累了一些經驗,不會再嗆到海水了。這時,一個浪頭打來,我立刻站穩馬步,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結果浪花只是輕輕地吻過我的大腿就慢慢地蕩漾開去。原來今天風平浪靜,不像上次一樣脾氣暴躁,害得我連喝了好幾口海水,鹹鹹的還真不好喝。  

  爸爸牽着我的手趟着海水緩緩前進。哇!越走越涼,好不痛快呀!我舉目四望,歡騰的海浪中有無數大大小小的黑點點在緩緩移動,那是歡樂的人們在盡情地玩耍、嬉戲……  

  爸爸對我說:“別東張西望了,爸爸帶你去玩那邊的浮球怎麼樣?”“好啊!”我開心地跟着老爸往前走。水位越來越深,已經到了我的胸口了,爸爸讓我藉助游泳圈來一個蛙泳,我兩腿一蹬,身子果然輕輕地浮起來。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啊游,快樂得像一條小魚。  

  這幾次玩海的經歷,使我懂得了人生就像海浪一樣有起有落,只要我們勇敢地去面對,跟海浪搏鬥,最後一定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玩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