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下車,無邊無際的大海就映入眼帘。大海是那麼的綠,那麼的廣闊,天空藍藍的,遠處水天相接,綠與藍的結合好象輕快與深沉結合,美不勝收。這時候,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一種美,在我心中遊盪。 

  一種來不及的感覺,把我推倒更衣室,接着飛快的把我推倒大海里。風有些大,浪也有些大,白色的浪花接連不斷的向海岸衝來,好象大海派它的孩子迎接我們。 

  我飛快地向浪花衝去,浪花有大有小,可我不管,一個勁兒地衝過去。小浪花只拌了我一下,大浪花可毫不留情,一下子把我衝倒在地,我一時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後來,我改變了“戰略”,有大浪我就跳過去,不過,有時我沒跳好,在空中被浪花打了個“狗吃屎”,此時我感覺好象與大海融為一體。 

  大海淹沒了海邊的礁石,綠色的海水在礁石上翻滾.玩耍,但礁石也會重見天日,那一刻就在每天的退潮。早上“玩”了海水,下午去本來被海水淹沒的小礁石上抓小螃蟹。小螃蟹可真小,只有電視機開關按扭般大小。我先買了個小網,又買了兩個小桶,有趣地抓螃蟹開始了。我搬開石頭,一發現小蟹就用小網去撈,單成功率太低了,於是我就把小蟹和石頭一起撈上來,然後把石頭扔了,這種辦法還挺管用的。一會兒,我發現了一種小魚,行動特別快,十分難抓,抓了好半天,一無所獲,有趣的是,它卻被我的亂網抓住了。 

  大海的美吸引了我,大海的趣味無窮無盡。我愛大海! 

您正在瀏覽: 玩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