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要愛惜糧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愛惜糧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個周末,我到好朋友家去玩,***媽燒了一桌美味佳肴端上了桌,我們吃的正香時,同學想起動畫片《果凍三劍客》馬上就要開播了,同學連忙放下飯碗,跑到客廳里,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

  過了一會,我吃了飯,順手牽羊地拿起同學的飯碗,跑到他面前說:“你看看你,有這麼多飯沒吃完,你還是中隊長嗎?我小隊長都比你好。”

  同學毫不在意地說:“不就幾粒米飯嘛,不用你操心。”我正經地說:“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同學急沖沖地說:“我知道,我知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說完,同學就接過飯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我高興地說:“這才對嘛!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我們要愛惜糧食,要知道米飯是農民伯伯辛苦種出來的,我們要爭當一個好少年!

  以後多關注我的作文,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愛惜糧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愛惜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