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獎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獎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班會課的時候,班主任鄭老師突然走出教室,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忍不住小聲嘀咕,有的大聲嚷嚷,還有的在東張西望……不一會兒,只見鄭老師手裡多了一疊獎狀,走上講台,清了清嗓子,說:“這疊獎狀是上學期我們班獲得三好學生,年級質量測試前十名,優秀少先隊員和參加興趣班取得好成績的同學的嘉獎,現在我發還給大家。”等呀等,終於念到我的名字了,我快步走上講台,雙手接過老師頒發的獎狀,並向老師敬了個隊禮。我把獎狀平鋪在書桌上面,看着這張獎狀,我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恨不得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這張獎狀是我一學期刻苦學習得來的。同學們,每當家長讓我們多寫一點練習題,我們或許不怎麼願意,那就想一想當你在領獎狀時的高興勁,我們就會有繼續努力的動力,就像王之渙寫的“更上一層樓”,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發獎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