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特殊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同學們來到了清潭體育館,觀看了一場特殊的籃球賽——聾人籃球比賽。大家個個激動萬分。

  這場比賽是由江蘇隊對天津隊,看着自己隊的隊員出場,場上一片沸騰。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第一節江蘇隊以10:1暫時領先。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第二節比賽也拉開了續幕。比賽一開始,天津隊就打起了反擊戰,向江蘇隊發起了猛烈的進攻,但無論如何,也無法突破江蘇隊的“銅牆鐵壁”,所以,收到的成效不大。江蘇隊見狀,也採取了攻勢,由9號隊員突破天津隊的防線,9號隊員一下子晃過了許多天津隊的隊員,隨後,9號隊員躍身而起,正準備投一個3分球,就在那一瞬間,9號隊員不慎摔倒了,這跤摔得可不輕呀!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可也就那一瞬間,他竟然站了起來,迅速地撿起地上的球,只聽“唰”地一聲,球進了,大家都被這一舉動震驚了,不久,全場立即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有的搖旗吶喊,有的歡呼雀躍,頓時,換叫聲響徹雲霄。江蘇隊其他隊員見狀,也倍受鼓舞,秒傳,長傳,打得天津隊措手不及。天津隊也毫不示弱,他們改變了戰術,用12號高大前鋒為主,開始從側面進攻。這個策略果然有效,追回了不少分,江蘇隊針對實際,以6號小個子看住了對方前鋒,使天津隊毫無反擊之力。第3,4節江蘇隊繼續穩紮穩打,天津隊也毫不遜色,比賽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最後,江蘇隊以68:38戰勝了天津隊。

  這雖說是一場聾人比賽,但他們在場上絲毫沒比我們差,國家舉辦殘運會,就是為了讓殘疾人重新樹立起信心,做一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