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日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快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去年這時候,我還是你的學生,你還站在我們面前給我們講課。你的聲音是那麼有力量,有事那麼溫暖我心。親愛的李老師,雖然現在你不教我們了,但請允許我,帶着和你一起走過的回憶,跟你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在我心裡,你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智者,每一句話都那麼有意義,每一堂課都那麼神聖,我記得你說過,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今天我又看見你那熟悉的身影,心裡一股莫名的傷感沖昏了我的頭腦,腦子裡不停的翻滾着和你的回憶。老師我喜歡你,因為你傳授我只是;老師我喜歡你,因為你是那麼樸素;老師我崇拜你,因為你是那麼無私;老師我崇拜你,因為你是那麼敬業;老師……老師……

  今天教師節,我想對老師你說一聲:節日快樂,願你平安一生

您正在瀏覽: 節日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