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教師節。茜文早早的來到了開滿野菊花的山坡上,茜文望着漫山遍野的野菊花,彎下腰摘了40朵野菊花,那代表全班的心意。(因為全班有40個人,一朵花就代表一個人。) 

  茜文來到老師的窗前,打開窗戶。桌上擺着台曆,上面清楚的寫着“九月十日”,窗戶旁邊,一個地球儀靜靜地放在那兒,地球儀旁邊放着一個筆筒,課本也靜靜地躺在那兒,上面還擺放着李老師的老花眼鏡,卻不見李老師的身影...... 

  茜文想象着李老師戴着老花眼鏡為他們批改作業,心中感慨萬千。茜文把花分成了兩束,整齊地擺放在老師的筆筒里。這時,一陣風吹來。野菊花彎下了腰,好像在向她招手;台曆好像在向她點頭;老花眼鏡好像在向她微笑,它們好像都在表揚茜文做得對。茜文在心裡默默祝願:老師,節日快樂!謝謝您的悉心教導,在教師節之際,我獻上一束野菊花,希望您能喜歡。野菊花代表您高潔、正直的品質!微風把野菊花濃濃的香味飄散到了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