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大榕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榕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早,葉老師帶我們去看我校的大榕樹。

  大榕樹可真奇怪。春天,它穿上外衣。冬天,它居然脫掉外衣?!它不怕冷呀!

  我拿了兩片樹葉來觀察,一片是硬的,一片是軟的。一片是深綠色的,一片是淡綠色的。硬的那一片的特點:葉梗黑了,葉脈清晰可見。葉片上面有點紅,就一點點。軟的那一片的特點:葉梗也黑了,葉脈很難看清楚。葉片不是平的。葉片上還有很多小小小小的白色點點。

  它的樹榦又寬又粗又壯,要四個人才能抱住。它一定是一位很老很老的老爺爺,或是一位很老很老的老奶奶。

  我覺得它應該是位老爺爺,因為它有很長很長的鬍鬚。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它多少歲了呀?

  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在它身邊說說笑笑,跑跑跳跳,你說它該有多開心呀!我記得,小時候,我和梓童在大榕樹爺爺下面做遊戲,玩的是關於小鳥的過家家。當時我們玩兒得可開心了,她當媽媽,我當姐姐……

  我最喜歡大榕樹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榕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