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7月14日,正是我考級的日子,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床上拉下來,穿完衣服,裝好鋼琴書,我們便直接來到友誼賓館4樓。 

  我和媽媽來到來4樓,找到考級房間,這個房間大約有十幾平方米,房間的左邊放着一架鋼琴,鋼琴旁邊有5、6個椅子,供評委看學生的指法、音、手形用。 

  我坐在鋼琴等凳上,彈着要考級的曲子,不知道彈了多少遍,這時,我的鋼琴汪賽敏帶着3個評委走進小座,汪老師示意我不慌彈,他們都背着包,胖乎乎的,挺着大肚子,走起路來有些拖晃,活象一個企鵝,他們右手拿着一小疊16開的紙,左手拿着一個水杯,慢悠悠地走進小屋,坐上椅子,他們後面跟着另外幾個要考級的學生。 

  評委們安排好了誰先誰后,我們就開始彈了。我最小,我先彈。於是我向評委鞠了一個躬,坐上了鋼琴凳,有些慌張,想了一小會兒,就開始彈D大音階,琶音,和弦。哆來咪發唆啦稀哆------一共彈4 個八度,沒有一點磕磕絆絆,並且音準,指法,解彈得都流暢。 

  其次我又彈了《車爾尼》748的第7條《練習曲》;巴赫的《波羅涅茲舞曲》;蘇諾夫斯基的《主題與變奏》。我時而彈得很強,時而彈的很弱;時而踩踏板,時而不踩踏板,時而雙手都在高音譜上彈,大約彈了15分鐘我彈完了,考級的學生、在場的家長和老師都拍起了手,我緊張的心終於落地了。評委把填的表格都遞給我老師,又對我說:“彈得很出色,很好!” 

  我跑到汪老師旁邊,老師把表格給我看,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得了優! 

  接下來該別人彈了,可她們彈的快慢不均勻;要麼彈的很快,要麼彈的很慢,總是彈錯音,總覺得要把人心臟病給嚇出來似的,評委們一會進鋼琴看別人彈,一會埋頭填寫表格。結果出來了,有些人哭,有些有笑,真是一翻罕見的場面呀!哈哈------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