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蝸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蝸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來到公園裡玩耍。公園裡長着高大翠綠的大樹和一片草地,花叢里點綴着一朵朵粉色的花兒,很是漂亮。

  小明沿着花壇漫步,他走着走着,忽然看見前方的花壇邊沿有一隻小蝸牛。小明好奇地跑了過去,小蝸牛緩慢地在花壇上爬行者。小明有些好奇,小動物一般都有腿,小蝸牛沒有腿是怎麼移動的呢?

  於是,小明捉起了小蝸牛仔細看了看,小蝸牛確實沒有腿,可是它還能移動前行,這可真是奇怪啊!小蝸牛似乎也很好奇這個小男孩,緩緩地伸出頭看了看周圍,它伸長了自己的觸角,好像在感受着這外面的世界。

  小明伸出指頭,輕輕地觸摸蝸牛的觸角,剛一觸碰到的一瞬間,小蝸牛像是痒痒似的收回來觸角。小明和小蝸牛玩了一會還是把小蝸牛放回了花壇,它一定着急回家呢。小明也開心地回家了,今天他好像交到了一個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蝸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