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春雨過後,空氣新鮮,花草樹木都被雨水洗得油亮油亮的。有一隻可愛的小蝸牛背着她的房子要去旅行了。

  她來到外公家的菜園裡,雨後的這天晚上,一隻蜈蚣因為冷,悄悄的爬到外公的雨鞋裡,第二天早上,外公要出去做事,外面的地上濕漉漉的,就穿雨鞋出門。外公一穿進去,蜈蚣受了驚嚇,咬了外公的腳,把外公疼得嗷嗷直叫,邊叫邊說:“快,快,快去找一隻蝸牛來。”蝸牛的口水可以解蝸牛的毒,外婆趕緊到菜園裡去找,東找西找,發現了這隻正在旅行的蝸牛,外婆小心翼翼的把他帶回了家,趕緊把他放在外公的腳上,外公坐着一動也不動,忍着劇烈的疼痛,外婆也一樣屏住呼吸,小蝸牛把頭伸進殼裡,一動也不動,過了一會兒,小蝸牛覺得周圍沒有動靜,就把頭伸了出來,只見他把左邊的觸角伸了出來,縮進去,又把右邊的觸角伸了出來,縮進去,就這樣一伸一縮,一伸一縮,他用觸角探測了一下周圍的環境,似乎感覺沒有什麼危險,便放心的在外公的腳上爬了起來,只要小蝸牛爬過的地方就會留下小蝸牛的口水,那口水非常清涼,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外公才悄悄的把他取了下來放在一個盒子里,並且獎了他一片嫩嫩的綠葉。

  就這樣連續養了三天,每天小蝸牛像一位醫生一樣幫助外公,添蜈蚣的毒,每天都得到了外公的小獎勵,蝸牛別提多開心了。

  三天後,外公把他放回了原來的菜園裡,並且找了一棵最大最嫩的青菜,把他放在菜底下讓他繼續去旅行。

  蝸牛這次一次幸福的旅行,因為他幫助了別人,讓別人快樂也就是讓自己幸福!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