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伴着雨露醒來,空氣中夾着一絲絲微微的濕潤,陽光輕輕地灑在我的臉上,周圍一片睡眼惺忪的樣子。 

  仰頭,粗壯的樹榦上青翠欲滴的葉子,在風中向我招手。望着藍藍的天,我決心已定,今天一定要登上樹最高的葉子上。 

  背着重重的殼,我踏上征途,藍藍的天,輕輕地飄着團團雲朵。我努力爬呀爬,過了許久,遠處飛來一隻甲蟲,看着我滿頭大汗的樣子,勸我說:“姐妹,你這是在幹嘛呀?這大熱天的,何不在樹底下圖個涼快呢?”“噢,甲蟲大姐,我今天有個目標,我一定要爬到樹頂,絕不輕易言棄!”甲蟲看我一臉執著,便無再勸阻,飛到樹蔭下乘涼去了。陽光越來越猛烈,就在離我不遠處,我看見了正高聲歌唱的蟬小姐,我加快了速度,爬到她身旁,她停止了歌唱“天氣這麼熱,你怎麼沒在樹底下避暑呢?”“我今天發誓要爬到樹的頂端,我一定要做到!”“好,我支持你!繼續努力。我還要為我的演唱會準備練習呢,讓我們一同加油吧!”聽了蟬的話,我本已精疲力盡的身體頓時充滿了力量,整裝待發,重新上路。 

  穿梭在密密麻麻的綠葉間,越過阻擋在前方的枝枝節節,好累,好想放棄,可心靈深處有個聲音在不斷提醒我:“堅持,勝利就在前方!”漸漸的,我發覺眼前的障礙物越來越少,忽然,我的眼前又重現藍天,我,到了,原來想歡呼雀躍,但體力已耗盡,只是靜靜地,眺望天際昏黃的落日餘暉,感受夏日傍晚清風的涼爽,成功的喜悅化作一片寂靜……這是屬於我的一片天。 

  天,拉開了深藍的夜幕,紅暈褪去,我閉着眼,靜靜地享受一切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