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蝸牛,他的願望是經歷一次幸福的旅行。

  他爬呀,爬呀,爬到了一座小山上,看到那裡非常美麗,有鮮艷的小花,有綠茵茵的草地,他在草地上玩了一會,又爬呀,爬,居然爬到了一個外星人的飛船上,他在飛船上看到外星人全身黃色,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尖的,飛船帶着他飛了起來,小蝸牛看到星星從身邊劃過,月亮對他微笑,太空真美呀!過了一會兒,飛船帶着小蝸牛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星球。一些長相奇特的外星人,圍着小蝸牛說:“這就是地球上的小蝸牛呀”。小蝸牛聽了他們的話,心裡美滋滋的。然後,他愉快地留在了外星球上。一天一天過去了,小蝸牛也長大了,外星人和小蝸牛相處也很好,一天,外星人對小蝸牛說:“謝謝你給我們星球帶來了地球的動物,你現在可以回家了。”小蝸牛依依不捨地上了飛船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小蝸牛想:我的旅行中就想幫助別人,這樣的旅行才有意義呢!

  信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趙益銘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蝸牛的幸福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