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雖然我沒有蝴蝶那樣漂亮的外表,也沒有駿馬飛奔的極速,但我有一顆永不服輸,勇往直前的心。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就不用每天聽到父母說過千百遍的叮嚀,囑咐。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沙灘曬太陽,找些美味可口的食物飽餐一頓,每每的睡上一大覺。聽不到吵人的鬧鈴和父母的督促。就不用在堆積如山的作業中煎熬。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我要和我的小夥伴們,在我們的領地上舉行一次屬於我們的賽跑運動會。請你不要笑……因為在我們這裡永遠不會有得不到成績后的責備與嘲笑,有的只是你自己復出后的表揚和掌聲。 

  背上的“家”成了我的負擔,父母、老師的教誨都堆積在裡面,那些逆耳的話語一次次迴響在耳邊。使我喘不過氣來,但我只能默默的忍受着。一步步緩慢的向前爬,這就練就了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氣。我知道我的付出總有一天能得到回報,到達勝利的彼岸。 

  請不要嘲笑我們每天背負着重重的“家”緩慢的爬行,一但離開家的保護,我那柔弱的身軀怎能經得起外面世界的風風雨雨!!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隻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