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名叫燕雨婷,是歌風小學的一名學生,外號燕子。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愛管閑事,到最後總給自己找來了一些麻煩,不過有時也找來一些好運。我有好幾個愛好,比如唱歌、跳舞、吵架……其中我最喜歡彈鋼琴了,我會彈好多好聽的曲子呢!比如《獻給愛麗斯 》、《梁祝——蝴蝶戀 》等等,厲害吧!我很喜歡小狗,最喜歡玩的網絡遊戲是“冒險島”,最喜歡聽的歌曲有好多,其中是《美麗新世界 》、《蘭花草 》等等,最崇拜的是“S.H.E”等等,我俗稱班裡的第三大美女,厲害吧!冬天我最喜歡穿羽絨襖,夏天喜歡穿粉紅紗裙,因為這樣看起來才像一位美麗的公主,我很想變成為一位俊俏的仙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鋼琴師。我最愛吃巧克力、水蜜桃和草莓。 

  朋友們,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認識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