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該打不該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打不該打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沒事幹,於是就找來幾張去年的掛歷,掛歷上有許多動物和植物的圖片,很好看。

   我用剪刀把上面的大象、熊貓、竹子、大樹等剪下來,然後小心地貼到了牆壁上。

   這時,鄰居家的弟弟來了,他看到這些圖了,高興得直拍手,嘴裡還不斷叫着:“真好看,真好看!”

   這時媽媽對我說:“爸爸中午要回來吃飯,你去買點菜,好嗎?”我答應了一聲,拿着錢出去了。

   當我買好菜,回到家裡,只見牆上多了兩張圖。這兩張圖好像是我這個學期的美術課本上的,怎麼會在牆壁上呢?會不會是小弟弟把它剪下來貼上去的?

   想到這裡,我連忙丟下菜,找來書包,拿出美術書,打開一看,果然在書上挖了兩個大窟窿。原來弟弟把它剪下來貼在牆上了,我急得“嗚嗚嗚”地哭了起來,一手指着弟弟:“你……你為什麼要把書上的圖剪掉?!”小弟弟知道自己闖禍了,嚇得後退了兩步,伸着舌頭,一轉身跑了。

   媽媽在外面看到這情景,大聲說道:“死丫頭,什麼事把弟弟嚇長這樣子了?”我一邊擦着眼淚,一邊跑出去說:“媽啊!你看,弟弟把我美術書上的圖畫剪掉了,你管不管?”媽媽抬起頭,白了我一眼,說:“弟弟年紀還小,剪掉了你糊上去不就沒事了,有什麼大驚小怪的!”說完,她又低下頭繼續做着自己的事。我氣得跑進屋裡,把衣服拉到嘴裡緊緊得咬着。

   哼,弟弟都六歲了,媽媽還護着他。記得我六歲時,因為剪下爸爸書中得一張畫,媽媽打得我疼了好幾天呢。

   對了,等會兒爸爸回來了,問問爸爸,弟弟該打不該打?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 胡春妮

   指導老師: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該打不該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打不該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