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鞭炮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大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過年的時候,我和樓下的幾個小夥伴們都會在一起玩耍,如果下雪了的話,我們就會一起去堆雪人,如果沒有下雪的話,我們一般會去在一起放鞭炮玩。

  記得去年過年的時候,天空上並沒有下起多大的雪,只有一點點還略微夾雜着小雨的雪,這種雨夾雪真是煩人,既不能好好的堆雪人或者是打雪仗,又不能好好的放鞭炮,真是讓人感到煩惱啊。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把他的始祖鳥衝鋒衣放在了沙發旁邊,然後就進去房間睡覺了,我靈機一動把爸爸的衝鋒衣給批到了自己的身上就跑出去玩了。

  穿上了衝鋒衣以後,什麼風什麼雨什麼雪都不怕了,真是太舒服了,我們在雪裡雨里互相的扔着鞭炮,穿梭在這槍林彈雨之間,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哎呀,我的衣服不知怎麼了被誰給炸了一下,裂了一個小口子,這可怎麼辦啊,我趕緊跑回了家脫下了爸爸的衝鋒衣就躲到房間里了,爸爸醒了之後,發現了衣服上的口子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半天支支吾吾的回答不上來,爸爸生氣的看着我,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和爸爸說了。還好爸爸最後選擇了原諒我了。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