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媽媽和爸爸應該會買特別的禮物送給我。媽媽回來了,我神秘地說:“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淡淡地說:“不知道。”我就很難過。

  晚上,我在家裡,忽然有一個機器人走過來,唱着:“祝你生日快樂~~,”媽媽和爸爸拿着一個漂亮的瓶子,只聽“砰”的一聲,我下了一跳,爸爸把燈打開,我看見滿天飛舞的綵帶飄落在我的身上。爸爸拿了一盒美味的蛋糕擺在桌子上,我看得直流口水。原來啊,爸爸和媽媽是要給我一個完美的驚喜。

  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過生日,爸爸打開蛋糕,點上蠟燭,我吸了一口大大的口氣,吹了過去,蠟燭上的火被我吹滅了。媽媽拿出一件禮物,爸爸也拿出一件禮物。爸爸和媽媽叫我打開禮物。我輕輕地把繩子拉開,我看見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的絨毛小熊玩具,我又打開了爸爸給我的禮物,我看見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娃娃。

  啊,我的生活好幸福,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