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暑假裡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如:和爸爸一起去捕魚,運動……其中我感覺最快樂的一件事還是去東方綠舟玩! 

  這次暑假裡我的姨媽、姨父帶我和哥哥去的。 

  還未到門口就能看見一道銀白色的瀑布從一座高大的假山上飛流直下,瀑布下還站着一個神氣活現的海寶雕像。來到買票處只見一個個老奶奶大聲地叫賣着:“玩具車、大草帽、水槍……快來買!” 

  買好票我們進了東方綠舟,我們先去乘坐了十元一人的小汽艇,打算去新項目——夏日水狂歡玩。可是小汽艇要滿十個人才能坐,我焦急的盼望人能快點到齊....我們等得都“海枯石爛”了小汽艇才剛剛來,我迫不及待地跳進了小汽艇…… 

坐在汽艇上既可以聽“嘩——嘩”的河水聲,又可以看着水中的魚兒,真舒服啊! 

 來到了夏日水狂歡的門口,工作人員先給了我們每人三塊籌碼另外讓我們每人選一樣東西,我和哥哥選了每人一把水槍,姨媽選了一雙防水鞋,姨父選了一個防水袋。 

這時我和哥哥興奮地衝進了夏日水狂歡的大門,門上竟然有噴水孔,噴了我們一身水。再往前一看“啊!”還有一個透明的噴水山洞,只要一進去就會成為一隻“落湯雞”我和哥哥還在山洞裡打起了水仗……我們來到夏日水狂歡里的遊戲地區,有海盜混戰、滾筒、鱷魚戲水……最後我和哥哥選中了彈氣球,遊戲規則是一塊籌碼一個氣球,把氣球放進一個帶有彈簧的碗里,然後用力往後拉,一放,如果你彈進怪物嘴巴里,你還可以領兩個氣球……最後雖然我和哥哥一個都沒有彈進,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們雖然要走了,但是還是對東方綠舟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