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撫州廣播電視台打電話來,馬上要來我家進行春節採訪,我高興地跳起來,我迫不急待去迎接,出門就看見一輛撫州電視台新聞採訪車向我家開來。

  進門后便採訪了我外公,攝像頭對着外公問道:“過去的春節和現在的春節有什麼不同?”外公說:“過去的春節沒有什麼吃的,現在的春節什麼都有,雞魚肉蛋山珍海味,真像過年的樣子。”接着記者採訪我哥哥和我,並且我和哥哥現場表演了書法,最後採訪了我二姨,二姨說了小時候過年的事,採訪完以後 ,記者還照了我們的全家福。

  今天的採訪我太高興了,我家終於上了電視,我能在撫州電視台看到我們全家光輝形象,看到他們採訪,我腦海一閃,還真想當一位記者。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