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的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計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寒假也馬上快要到了,也就是一個多月的事情了,我已經開始考慮我的寒假該怎麼過了,我一定要把這個寒假過得像我上一個暑假那麼的有意義。這樣才不會至於浪費了時間。

  對於寒假的規劃對於我來說非常的興奮,現在也是時候讓我做一個長久的計劃了,我想要在過年之前先去報一個數學的補習班,因為沃得數學總是不太好,成績也一直不理想,我想要讓我的數學和我的語文一樣的好,除了報補習班之外,我還會和我的朋友們同學們好好的在一起玩耍,增添增添大家的感情。

  過年的時候,我想要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回到老家裡,陪伴我的爺爺奶奶一起全家人能夠團聚着過年,我也已經好久沒有看見我的爺爺奶媽了,所以我一定要去看看他們,我一定會在過年的時候多花一些時間來陪我的家人,我想祝願我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都健健康康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