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計劃   度過了北風刺骨的隆冬,迎來了是鳥語花香的春天,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一定要在春天裡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努力向上的。

  我是一個“小書迷”。這學期我每天要堅持讀書。從書中獲取更多的營養。以前在學習上經常馬虎,現在我要和馬虎說“再見”。數學課上我要認真計算,爭取做到一絲不苟。語文課上寫作業是我也要更加仔細爭取不寫錯別字。總之要在課堂上認真聽講。

  我還計劃在練字方面下功夫,我會持之以恆,每天抓緊練字。當然,我不會只求數量,不求質量。我要在每天練字時候不貪多,一筆一劃的寫下去。因為當我看到別人的字寫的很漂亮時我時多麼羨慕啊。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個學期練好字。

  除了學習,我還要強身健體,星期天里我要和夥伴們打乒乓球,增強體質,不讓疾病來侵犯我。我還要孝敬父母,要經常為爸爸媽媽做家務,我還要關心他人……

  我的夢想時考上北大,我一定會努力進取,我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