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的糖醋排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糖醋排骨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的廚藝是非常的好,不像我的媽媽就只會做那幾道菜,除了一個蛋炒飯其它的菜都非常的難吃,這一點我的爸爸也是非常的認同,儘管我的媽媽做的菜不好吃,但是始終也是她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所以即使是不好吃我和爸爸兩個人也不好說些什麼,只是一味的吃下去就是了。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的喜歡吃奶奶做的菜,尤其是奶奶做的那一道糖醋排骨,真的可以說是好吃極了,誇張一點說簡直是可以和酒店裡面的廚師所做出來的糖醋排骨相提並論了,甚至還可以在味道上面碾壓了他們的菜肴。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奶奶做的糖醋排骨了,於是我昨天打電話給奶奶,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了,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了。”奶奶聽了我說過的話以後笑了笑說“你真是一個小饞蟲,你乖孫你周末有空的時候過來奶奶的家裡,奶奶給你做糖醋排骨吃,不就是糖醋排骨嘛就算是天上的星星奶奶也可以給你摘下來。”聽了奶奶話以後,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心裡就一直期待着周末的糖醋排骨了,真是讓人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糖醋排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糖醋排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