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媽媽的糖醋排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媽媽的糖醋排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開的美容院賺了很多錢,所以媽媽經常帶我去餐廳吃飯。後來,媽媽的美容院賺的錢少了,媽媽就很少帶我去餐廳吃飯,而是在家裡煮飯吃。媽媽把那本《家常菜大全》翻來翻去,終於找到了一道她認為很好吃又很容易做的菜——糖醋排骨。 

  媽媽捧着書,在廚房裡搗鼓了半天。終於,捧着色澤鮮艷、“橙里透黃”的糖醋排骨,從廚房出來了。一進飯廳,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緊接着是一陣燒焦的糊臭味。我仔細一看,原來,在糖醋排骨鮮艷的“橙色”下,還透着一絲黑色。媽媽笑着說:“不小心,燒焦了。湊和着吃吧!”我先偷偷地嘗了一口,又酸又咸又苦又有一種糊味,實在是太難吃了。但為了給媽媽面子,我紅着臉說:“很……好吃!”媽媽聽了很高興,也拿起筷子嘗了一口,結果她尷尬地說:“真好……吃!”她自己也認識到了真的不好吃。於是,她又返回廚房與糖醋排骨開始了激烈的“鬥爭”。4個小時以後,我已經睡著了。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看,我改進版的糖醋排骨。應該會很好吃哦!”我已經餓的不行了,所以我抓起盤子就“舔”了起來,把盤子上的漆都快舔掉了。這次可不是我給媽媽面子,而是真的很好吃。媽媽看了激動地說:“我終於成功啦!”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他們對我說是因為性格不合,我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散了。我現在還在想念我媽媽和她做的糖醋排骨!

您正在瀏覽: 想念媽媽的糖醋排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媽媽的糖醋排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