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綿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綿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小綿羊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石騏碩

大家中午好啊!我是一隻快樂的小綿羊,我非常的快樂,我喜歡彈吉他,當然,我也喜歡跳舞啦!我渾身的捲毛油黑油黑,可是純天然的,不要小看我哦!

我可是與眾不同的羊,因為我吃的是錢,神奇吧。呀!小主人又給我最愛吃的一元硬幣了!我每天都很快樂哦!我又可以彈着吉他,跳着快樂的舞。嘩啦嘩啦,叮叮噹噹叮叮噹噹!

可有時,我的錢也會少哦!是被小主人拿走了,我非常的捨不得呢。但一想到小主人給災區捐錢,給災區小朋友買學習用品,我就不難過了,反正小主人開心,我就開心哦!

我是最快樂的小綿羊儲錢罐。我在古代還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撲滿哦!大家都不要小看我們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綿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