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綿羊同桌——和星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羊同桌——和星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綿羊。”這句出自我的同桌——和星羊之手的句子則是她的寫照。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嚮往着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她是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孩,她每天帶着好心情,走在上學的路上。帶着天真的笑容,彷彿世界上她最快樂,沒有煩惱的她。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歡樂。

  可是歡樂的背後,並不是想象的如此,她是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在學校里,好幾次,因為學習鬧得不順心,總為學習懸着一顆心,昔日的笑容總在學習上變成一臉的憂鬱,讓人為她着急。

  她有一個西瓜臉,圓乎乎、胖墩墩的,可愛極了。頭上綁着倆小辮。一雙水靈靈、亮晶晶的大眼睛。眉毛舒得很開,翹翹的睫毛,天真無邪的眼神,彷彿在講訴着一個動聽的故事。看着她矮矮的個子,苗條的身材。看見她稚嫩的小手穿過了她疏鬆的黑髮。看她有一雙櫻桃小嘴,粉嘟嘟的,不由撲哧一笑。

  我的同桌不僅可愛,還熱心。雖然她貴人多忘事,但骨子裡是很熱心的。

  一次,我的筆袋丟了,我心急如焚,可又不知如何是好。碰巧,我的同桌經過此處,連忙問候。

  她是來看我笑話嗎?是來嘲諷我的嗎?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事到如今,管不了那許多,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同桌。

  “什麼……你竟然。”同桌驚訝的張不開口。但她沒一會就反應過來了:“走,去找筆盒。”

  看她矮小的身影匆匆跑去,我不禁羞愧的低下了頭,他如此掏心掏肺的對我,而我竟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好不容易得到了筆袋的消息,竟在垃圾桶里,我瘋狂的翻着垃圾,向來對垃圾敬而遠之的同桌也小心翼翼的上了手,最後的結局鮮為人知——沒找着。我垂頭喪氣,同桌連忙安慰我。

  哎,這就是我的同桌。

  金山小學六年級:檀舒凝

您正在瀏覽: 綿羊同桌——和星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羊同桌——和星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