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位老奶奶和一個活潑開朗、美麗善良的小姑娘。

  小姑娘是漢族人。她長着烏黑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嘴唇和一頭瀑布似的頭髮。

  老奶奶是苗族人。老奶奶一天到晚從洗碗到掃地、從收拾碗筷到給小雞餵食。老奶奶總是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

  小姑娘很熱心,經常幫鄰居幹活,特別是這位老奶奶!

  這天早上,小姑娘像往常一樣到老奶奶幹活。一進門,小姑娘就看見老奶奶坐在炕頭上,心事重重的。小姑娘前問:老奶奶,您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老奶奶說:我的孩子病了,現在正在醫院裡住院呢!過了一會,小姑娘說:老奶奶,您別傷心了,您孩子的病一定會好的!對了老奶奶,您的屋子太髒了,讓我來幫您收拾吧!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笑了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因為我是少先隊員,少先隊員就是要幫助老人的!老奶奶聽完就去醫院了。

  這時候,小姑娘開始幹活了。她先從米缸里抓了一把米,又把碗、筷子洗乾淨,然後拿抹布把桌子、椅子、碗櫃等地方擦乾淨……幹完這些活需要一個多小時,可小姑娘十幾分鐘就幹完了。幹完了活,小姑娘想幫老奶奶看家,就坐在炕頭上等老奶奶回來。

  大約過了三個小時,老奶奶回來了,她進屋一看,驚嘆道:真乾淨啊,就像我又住了一回新家似的!說完老奶奶就抱起了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